Safetylinks

申請參觀民航處航空教育徑

請參閱以下的「個人申請者須知」並填妥以下的電子表格。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2910 6352或電郵至enquiry@cad.gov.hk

個人申請者須知

  1. 參觀航空教育徑費用全免,先到先得。
  2. 個人導賞團逢星期一至五舉行(公眾假期除外)。
  3. 每團個人導賞團參觀人數以10人為上限。
  4. 民航處保留更改或取消參觀活動的決定權,導賞團亦可能會與其他導賞團合併,本處將於參觀前通知參加者
  5. 申請者將收到電郵確認申請成功。
  6. 任何人與民航處進行任何事務來往時,均不得向民航處職員提供利益;否則,即可能違反《防止賄賂條例》(香港法例第201章)第4(1)條及/或第8條,最高可被判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七年。

請參閱以下的「團體申請者須知」並填妥以下的電子表格。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2910 6352或電郵至enquiry@cad.gov.hk

團體申請者須知

  1. 參觀航空教育徑費用全免,先到先得。
  2. 服務對象:
    小學、中學及大專或以上學生
    青年團體/制服團體
    慈善團體
    航空業界
    專業團體
    運輸和物流業
  3. 團體導賞團逢星期一至五舉行(公眾假期除外)。
  4. 團體導賞團每團參觀人數最少15人,50人為上限。如參加人數不足 15 人,該團可能會取消或改期,亦可能會將導賞團合併,本處將於參觀前通知參加者。
  5. 學生須由老師陪同參觀。
  6. 制服團體組員須由領袖陪同參觀。
  7. 青年團體或慈善機構團體訪客須由負責人員陪同參觀。
  8. 申請者將收到電郵確認申請成功。
  9. 民航處保留更改或取消參觀活動的決定權。
  10. 任何人與民航處進行任何事務來往時,均不得向民航處職員提供利益;否則,即可能違反《防止賄賂條例》(香港法例第201章)第4(1)條及/或第8條,最高可被判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七年。

申請人資料:

請提供至少一個電話號碼,以供我們跟進申請: